贝西寒

乙腐通吃

Paradise本篇 全角色 repo

null

刚通关了药丸社的Paradise

b站cool b游戏大赏安利的

Paradise一共三部 已经全部屯好了 

真是好游戏 这一系列我都会玩的hhh




游戏一共三个主要攻略对象

ミツギ(mitsugi),マツダ(matsuda),タカラ(takara)

以下讲ミツギ称为三木,マツダ称为松田,タカラ称为宝

还有两个其他人的结局 只有BE

这游戏精华都在BE里了 只打HE错过一个亿

建议先通BE再打HE  

看过坏结局才能发现HE美好的简直跟做梦一样


碎碎念:强烈推荐三木的be,打了绝对不后悔


主角

主角名叫吾妻(azuma)是个打工人员,父母双亡单身独住。(每次听到吾妻都串戏到N9里的夏彦,话说azuma这个读音还挺好听的

从肉店送的彩票里刮出了7天6夜旅游的一等奖,旅游的目的地是一座无人岛,由此主角一行10人开启了荒岛游(求)玩(生)之旅。

原本预订来送食物的船也没有来,同伴们接连死去,食物一天天减少,无法和外界取得联系,此时主角该做出怎样的选择?欢迎收看荒岛求生!(误)


三木


null
这货的配音也配过dmmd的龙峰!

三木设定是个从事建筑行业的白领精英,性格恶劣而且冷淡,处事不惊,十分理智。和神学校的莱奥尼德一样是个屋子非常乱而且不收拾的人。

先通的三木线,因为剩下两个人的颜实在不对我胃口。最喜欢的颜是主角。

这边的主线是主角帮助三木造船,分歧点在主角如何处理同伴间的互相怀疑。这里如果选择组织就会失手杀人,进入be,可喜可贺

三木和吾妻身体相性真是100%hhhh,两个人一开场都互相讨厌,后面因为造船拆掉屋子两人住在一起,啪了几次感情逐渐升温,感情都是睡出来的系列。

让人最印象深刻的是吾妻做了噩梦抱住三木的场景,这种孤独和软弱的感觉一下就出来了!果然要推进关系就要暴露自己的弱点?!

这家伙性格真的很恶劣,把吾妻推下水了,还怨吾妻勾引自己。笑死

null

he是三木为了救吾妻烧了一直以珍惜的船和研究笔记,最后和吾妻一起打工的同事报警了,两人被直升机所救,两人互相告白

这个结局的美好不打be完全看不出来


三木的be是吾妻错手杀了木户(一起旅游的路人甲),自己承受不住别人的眼光坏了,变得谁也无法相信。

在和三木啪后确定三木是自己的同伴,为了保护三木杀了剩下的其他人。被三木怀疑后绝望自杀。

这个结局是个人认为这个故事里最好的结局

吾妻对三木心理变化:

我可以相信你嘛?→我想相信你→我信任你,为了保护你,他们必须死→你知道了我的所作所为,开始怀疑我,痛苦→如果我自杀,你就能相信我了吧?

这是什么爱情!!!!那种得不到所爱信任的痛苦就是我爱你的证据啊!!!

这一个结局拔高了我对作品的评价,毕竟只跑he会感觉缺了点什么。

总的来说三木没有什么切黑情节,只是个普通人。


松田

null

这家伙长着一张大叔脸其实才27啊??

松田是个普通的上班族,他在三木线里承担了后期分发管理粮食的任务,是个有责任感而且可靠的人,这种性格真的很容易让人有好感。

吸取了上次三木线的教训,松田这里先跑了be。

这游戏主线一般每个角色三场车,松田的第二场车竟然是强迫play,边打边上那种。我一度以为因为是be才会这样的,神tm主线竟然就是这样的。艹

松田的主线是吾妻加入了松田的粮食班,分歧点是吾妻在松田被怀疑时的反应。

松田这边有个很重要的情节:松田发现了偷粮食的木户,狠狠打了他一顿,把他带到众人面前。因为没有证据其他人不相信是木户偷了粮食而且木户本人反而说松田偷了粮食。第二天木户毫无征兆的死了,松田认为自己杀了木户。随后众人要求松田交出粮食库钥匙,松田因为因为教训其他偷粮食的人却不被相信,立场进一步恶化。此后,松田在破罐子破摔的心态下决定用暴力让别人服从自己,强行做了粮食库的管理者,随后在粮食库有了那第二场车

松田线有个很打动我的地方是在第二场车之后,吾妻对要松田对自己的暴行道歉,松田是这样回答的。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不道歉。

我竟然get到了那么一点点苏?这就是斯德哥尔摩吧?

he是两人乘坐三木造的不知道会不会沉的船离开了岛。

这竟然也算he???

松田这个人物身上最大的爆点就是他的暴力,不允许其他人反抗的本性。暴君本君家暴混蛋


宝 

null

要讲宝线就要说到整个故事的真相了。以下是真相。

完全剧透预警 


整个旅行都是宝策划的,宝是岛上原住民的后代,过去日军屠杀了这座岛上的民众。主角一行就是当时日军的后代,宝为了复仇而来,准备将所有人全部杀死在岛上。

这个岛是过去流放罪人的岛,岛上的人因为恶劣的环境养成了食人的传统,以至于岛民在食物富余的情况下也会产生食人的冲动。

岛民在离开岛后决心复仇并创办了巨型企业,到了这一代宝负责对三木,松田,吾妻和吾妻的爸爸进行复仇。


在宝的good end里,吾妻等人回到了本土,但宝家族的复仇没有停止。吾妻,三木和松田联合起来查询真相。最后宝选择了吾妻而不是复仇,和三木松田一起去海外生活了。

宝的he是这几个角色里观感最好的,he本身内容就很丰富,不需要be补充什么内容,打完之后有一种原来如此的感觉。

宝在想要吃掉吾妻和吃了吾妻就没有了的矛盾中纠结着,所以他的车都带血

宝的隐藏部分是财阀公子,巨根食人(或者应该说是食尸嘛)

剩下那两个有结局的角色工作人员是dirty talker,摄像大哥喜欢拍尸体,拍车(对,就是你想的那样

总结

paradise确实是个好游戏,通一条线就能感受到角色的魅力

游戏继承了药丸社传统尸体也单独给CG,而且没有关闭选项

精神承受能力不佳者请白天实用游戏。

客观的说,这个游戏还是有些逻辑漏洞的,

刚打完大正莫比乌斯这种逻辑严谨的,标准可能变高了。


不敢相信,都写2k多字了,厨力爆发。

评论(2)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